2020-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通报会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通报会。会议由副校长贺兴利主持,学校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首先通报了学校2020-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对出现的普遍性、共性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提出审计意见,明确整改要求。随后,财务处、资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审计发现问题,结合部门职能提出下一步整改建议与措施。

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在总结时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较之以前年度明显减少,但依然要充分认识出现问题的严肃性,树立底线思维,避免审计整改问题的再次发生。要严格落实审计整改,建立审计整改任务台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根据整改要求按期完成。各部门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联系部门工作落实审计政策和要求,通过审计推动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