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意识形态专题研究会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2023年3月7日上午,审计处召开2023年第一次意识形态专题研究会,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审计处处长通报组织部《关于对审计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的反馈意见》,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巡察工作组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积极讨论整改方案,确定整改目标及措施,并具体划分了工作责任。对2023年审计处工作要点进行修订,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要点,强调在审计工作岗位上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

参会同志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踊跃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报告中习总书记指出的“必须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坚决做到在审计工作岗位上,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

审计处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政治引领,确保各项审计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