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协调会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9:00山东女子学院2017年中层领导干部调整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协调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贺兴利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纪委、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被审计离任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兴利对本次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做了整体部署。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负责人对《山东女子学院2017年中层领导干部调整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的内容及提供材料要求进行了解读。

贺兴利指出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学校发展,确保单位经济活动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时、如实完成相关资料的报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同时,贺兴利对审计处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正确对待本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二是合理安排审计时间,保证审计质量的同时高效完成审计任务。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