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处到山东交通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为加强校际交流,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4月8日上午,我校审计处处长吕宏等一行三人赴山东交通学院调研交流。山东交通学院审计处徐静处长率全处同仁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徐静处长首先代表交通学院审计处对我校一行人员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审计处的整体概况和审计工作的实施情况。而后吕宏处长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并就内审廉洁风险防控管理等问题与交院审计处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工程审计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应进一步加强高校联系,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审计理念和方法,以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服务职能,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