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校审计处再获“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发文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通讯员”。我校审计处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称号,闫淑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郭鑫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优秀信息员”。

2020年度,审计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结合内部审计工作实际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需要,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在完善内部控制、防范经济风险、促进干部权力规范运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财经纪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经济体检”的功能与作用。

今后工作中,审计处将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三立”要求,不断加强审计自身建设, 牢牢把握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新定位,站在新起点,提升新高度,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