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届中离任及重点岗位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协调会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9:00,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届中离任及重点岗位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协调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贺兴利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被审计中层领导干部及原岗位的现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贺兴利对本次届中离任及重点岗位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做了整体部署。审计处负责人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对《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中要求提供的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

贺兴利强调,各部门要提高对内部审计要求的认识,内部审计是贯彻干部管理的要求,是规范管理的手段,更是推动从严治党的有力措施。被审计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按期、如实完成审计资料的报送;责任主体应积极配合审计整改工作,按照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坚决杜绝违规违纪情况发生。同时贺兴利对审计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审计处要不断提升内部审计质量和水平,内部审计人员应严守审计纪律,客观公正,依法依规审计;二是内审工作重在防范问题,对普遍性、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分析原因,制定有效措施,建立健全相关内控制度,充分发挥内审的“免疫”功能。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