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通报会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1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通报会。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出席,学校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贺兴利主持。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审计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18-2019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分析问题及成因,提出审计意见,明确整改要求。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审计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建议与措施。

党委书记郭翠芬发表讲话,针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根据审计通报情况进行清理自查。二是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加强日常规范化管理,强化担当意识。三是现任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为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审计整改任务,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务求实效。

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在总结时指出,内部审计的出发点是为了帮助各部门加强内控、规范管理。审计工作是常态性工作,各部门应重视审计问题整改,建立审计整改任务台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通过审计推动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保障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叶小华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