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训中心跟踪审计工作动态(四)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审计处处长吕宏一行对教学实训中心工程进行了走访调研。调研过程中,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和驻场工程师首先对施工的隐蔽工程验收、材料认价、现场签证、工程进度情况等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了汇报,吕宏对造价咨询工作的开展给与了肯定与认可,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下一步审计工作要求。

山东女子学院教学实训中心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审计处组织协调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完成了总包单位主体及装饰阶段、幕墙、消防、弱电智能化等分包单位的已完工程量进度款核对,对幕墙施工的预埋铁件、角钢、主次龙骨等隐蔽性构件进行现场抽查。主体及装饰阶段的进度总值4300多万,截止2019年10月实训中心已完工程造价达到4920多万。审计处全面履行监督职责,以节约建设资金为工作核心,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为学校教学实训中心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