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学校邀请山东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专家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培训。学校副校长贺兴利、纪委书记黄晓彦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贺兴利主持。

培训主要从经济责任审计的特点和定位、新时代对经济责任审计的新要求和新使命、经济责任审计的内涵和目标等三个方面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关知识进行了介绍,讲座中结合了大量实际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对我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领导干部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经济责任审计,为各部门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和实际操作经验,为领导干部更好地履行岗位经济职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贺兴利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处级干部要更加牢固地树立责任意识,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来规范和约束经济工作中的行为和决策,自觉做到守法、尽职、守规、尽责,依法依规履行岗位经济职责。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