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第一次监理例会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2018年7月11日下午,教学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第一次监理会议在山东平安建设集团山东女子学院施工驻地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贺兴利出席,学校基建处、审计处、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于川主持。

会上,贺兴利副校长对参建各方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强调要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审计处负责人对造价咨询单位提出工作要求,要求第三方造价咨询公司从学校的角度出发,坚持原则,认真做好工程跟踪审计工作,配合加强施工全过程的成本控制,维护学校权益,提高投资效益。中正信造价咨询公司项目经理王广强介绍了跟踪审计工作方案,并承诺工作中保持独立、客观和公正。

本次会议是山东女子学院教学实训中心项目第一次集体会议,为加强各方联系打下了良好基础,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实现了良好开局。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