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处到济南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的精神,加强校际间审计工作的沟通与交流,提升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6月21日下午,我校审计处处长吕宏等一行四人赴济南大学进行调研交流。济南大学审计处杨健处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杨健处长对济南大学审计处的团队概况和审计工作的实施情况做了基本介绍,而后吕宏处长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审计团队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创收项目审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校审计处与济南大学审计处的校际交流,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后续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