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学校召开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

6月27日下午,我校审计处牵头组织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光红主持会议,参加部门有: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国际交流处、合作发展处、网络信息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会上审计处处长迟罗绮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对照7所高校审计发现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并根据审计处制定的自查自纠工作方案,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问题清单做出了具体分工。

校长李光红指出,根据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具体分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立工作台账,安排专人对照清单问题逐项、逐条进行自查,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流于形式,切实把问题查出来、原因查清楚。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能够及时纠正的,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第一时间改到位;一时间难以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间,限期完成整改。审计处作为牵头部门,要负责自查自纠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汇总撰写学校自查自纠报告,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要问题。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