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2023年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5月22日下午,2023 年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吕晓黎及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列席会议。

会上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迟罗绮牵头学习了国家及山东省近年审计体制机制、法律法规等最新形势政策,会议听取了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及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工作方案。

李光红指出,要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作用,定期召开会议,发挥好审计工作的监督和预警功能,审计委员会的成员根据工作要求实行动态调整,同意审计处2023年工作方案。

吕晓黎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切实加强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经济体检”的作用,更好的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审计工作人员不足是个现实问题,要学会算账,统筹学校资源,抓重点工作,切实发挥“防未病、治已病”的风险防控功能,促进学校重点项目节约高效完成;三是要重视审计结果的运用,严格落实被审计单位整改主体责任、有关部门监督管理责任、审计部门督促检查责任,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监督贯通起来,形成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合力,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