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学生公寓审计工作动态

作者: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2020年3月10日,审计处召开9#-10#学生公寓跟踪审计工作调度会,审计处处长吕宏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华春造价咨询公司项目负责人及驻场工程师参加。会上华春造价咨询公司工程师就9#-10#学生公寓目前跟踪审计情况进行了汇报。审计处负责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跟踪审计工作需要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现场审计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宣传,强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在做好措施的前提下,保证审计工作的正常进行。会后,相关人员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走访调研。

9#-10#学生公寓是我校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审计处高度重视该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相关人员多次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跟踪审计工作,为学校基本建设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