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审计处荣获“2019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鲁教审会字[2019]14号),对2019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审计处荣获“2019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2019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校内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审计处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强化监督、规范管理、提高效益、服务发展为宗旨,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在完善内部控制、防范经济风险、促进干部权力的规范使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财经纪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发挥了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和建设性作用。

审计处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审计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在完成常规审计的同时,积极探索内部审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推进内部审计工作迈向新高度,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