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训中心跟踪审计工作动态(三)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9-06-30 点击数:

日前,山东女子学院教学实训中心主体顺利完成。我校审计处在接到基建处关于教学实训中心进度支付款申请后,积极组织第三方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实训中心主体及二次结构已完成工程量进行核对,主体及二次结构的进度总值3200余万。

自开工以来审计处立足公正、公平、公开立场开展各项工作,组织第三方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每一个关键节点严格把控,保留相关施工节点的现场影像资料,并对预埋铁件及马凳筋进行样品保留,对现场加设的构造柱及素混凝土门垛进行现场点验并形成跟踪资料记录在册,用现场的事实数据为我校节省结算成本;配合基建招投标工作开展完成专业分包工程的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工作,并对招投标过程文件进行审核,用专业知识及时发现过程中合同管理中隐患并提供审计建议。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