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兴利为全校处级干部作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处级干部培训的部署安排,8月30日上午,副校长贺兴利为全校处级干部作了题为《强化学校内部审计 构筑拒腐守纪“防火墙”》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主持。

贺兴利校长从内部审计的必要性、对内部审计的要求、审计主要功能、审计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典型案例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做好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就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围绕认清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实现审计职能的转换和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盛国军校长对本次专题报告进行总结,他指出,贺兴利校长的报告对于各处级干部了解内部审计、认识到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发挥了重要作用。盛校长要求全校处级干部更加牢固地树立责任意识,以今天的专题报告为基础,不断加强党规党纪学习,依法依规履行岗位经济职责,构筑拒腐守纪“防火墙”。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