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训中心跟踪审计工作动态(二)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教学实训中心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审计处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格按照学校基本建设相关规章制度,密切联系我校资产处、基建处,运用审计专业知识、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加强对第三方造价咨询单位的管理,把学校利益放在首位,为基本建设成本控制把好审计关口。

目前,教学实训中心1-8轴施工至4层,8-15轴5层开始搭设模板。根据教学实训中心施工要求,审计处注重与基建处的沟通协调,为深化图纸设计出谋划策,提出合理审计意见和建议。组织第三方造价咨询单位编制教学实训中心分包项目的清单及控制价,保证清单的准确性、控制价的市场性。审计处积极配合基建处工作安排,及时对分部分项隐蔽工程组织跟审计踪单位现场测量及取证,确保工程结算阶段争议问题有据可依。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