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训中心跟踪审计工作动态(一)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教学实训中心项目位于我校西门附近,总建筑面积为19539.99平方米,建筑总造价5600万元,是我校重点工程。审计处高度重视本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相关人员多次深入工地现场,全面履行监督职责,提高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水平,为教学实训中心建设做好服务。

该工程于2018年8月26日正式破土动工,2018年8月30日,在基槽开挖过程中于14轴下方出现热力管道两路,贯通14-14-1轴线,埋深3.1米,直径R159-R325,长度约62米,因位于基槽内且影响开挖进度,我校跟踪审计单位参加紧急碰头会议,磋商管道改道方案。会后跟踪审计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考察并结合施工单位上报的改动方案进行该工程的预算编制工作,并于2018年8月31日交付测算成果。跟踪审计人员站在公正公平的角度上对该事件的经济成本合理测算,且站在利用原管道的基础上对于旧管道的利用率及新管道的损耗率进行分析,本着合理利用资源的原则进行编制,并对建设成本的有效控制提出审计建议。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