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黄晓彦率队调研交流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2018年4月24日至27日,校纪委书记黄晓彦带队赴岭南师范学院、绍兴文理学院调研,审计处负责人随行。

学习调研期间,两所学校纪委书记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结合我校调研要求,两所学校分别召集各校纪委、监察处及审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我校审计处负责人与岭南师范学院审计处副处长杨金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综合科科长孙寨军就高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岭南师范学院审计处曾荣获2014-2016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该处副处长杨金光介绍了人员配备、审计理念和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借助电子监察平台推进审计工作的相关情况。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综合科科长孙寨军就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利用预防腐败网络监管平台进行招投标审计等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调研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明确了追赶超越的目标,扩大了审计视野,拓宽了审计思路,对我校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