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学校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纪委、审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了《山东女子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修订送审稿),讨论通过了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名单、工作方案等有关事项。

贺兴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是按照教育厅要求和学校现实需要适时建立的一项集体决策制度,利于推动和规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加强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审前共商、审中协作、审后运用的整体合力,将经济责任审计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A5B72

版权所有:女子学院审计处©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